第A2版:A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货车“留恋”小区路口 影响通行存隐患

交警部门已处理并将加强管理

    􀴁记者 毛淦颉

    本报讯 “溪口镇桃源小区路口有一辆大货车长时间停放,影响小区来往车辆不说,还遮挡了行人视线,太不安全了。”近日,网友“我才是哆啦尊比”通过微博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多巡逻多抄告,整治违章乱停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9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路口。此路口位于君璞酒店和溪口国税分局之间,道路较为狭窄,长约300米,宽约4米左右,为双车道。如网友所说,路口停放着一辆蓝色大货车。由于道路单侧停了一排汽车,车辆只能单向通行。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溪口交警中队。得知情况后,交警立刻前往现场查看处理。中队长张则勋表示,已联系货车车主将卡车驶离小区路口。由于溪口老小区停车位紧张,存在一定的乱停放现象,他们将在这个路段划分停车位,供私家车辆停放,缓解停车问题。今后也会加强巡逻,对此类现象进行整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