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A8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俄罗斯吉利汽车新厂 开始批量生产

    白俄罗斯工业部长沃夫克14日说,白俄罗斯吉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不久前建成的乘用车制造厂已开始投入批量生产。

    沃夫克当天对媒体表示,今年年底前吉利新厂批量生产的轿车有望上市销售。他说,中国吉利集团和白俄罗斯吉利工厂都非常重视遵守公司标准,目前正与代理商协商有关售后服务的问题,预计年底前会做好准备,让客户享受到在世界其他国家同样的售后服务。

    记者从白俄罗斯吉利公司了解到,目前吉利新厂正在进行最后的产能测试并对白方员工进行必要的技能培训。

    白俄罗斯吉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白俄罗斯汽车厂于2011年12月正式成立。据介绍,吉利新厂总规划为年产12万辆汽车。一期工程设计产能为年产6万辆,一旦条件成熟,可短期内提高到年产12万辆。

    白方对与中方的这一合作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希望该项目能够尽快提高国产化率,以填补白方长期以来不能自主生产民用轿车的空白。白经济部表示,吉利新厂投产将为拉动白俄罗斯经济增长作出重要贡献。新华社明斯克9月14日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