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A6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现闺蜜的男朋友出轨,该告诉她吗?

    □西河

    孙小姐最近在纠结一件事。前几天,她无意间发现了闺蜜的男朋友和一个女孩子非常亲近,手挽着手在逛商场,看两个人的互动就是情侣间的亲昵。事后也证实,闺蜜的男朋友确实是出轨了,脚踏两只船。孙小姐很气愤,想立即跑去告诉闺蜜,但是冷静下来后又觉得这样直接去说的话,闺蜜会很伤心。孙小姐说,闺蜜和这个男朋友从高中开始恋爱,至今8年了,双方已经见过父母,准备明年开春结婚,自己这样贸然去揭穿,会让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但是不告诉又怕渣男继续出轨,最后还是伤了闺蜜的心。

    孙小姐的烦恼,大家怎么看呢?

    “浪公子”(网友):对待不同的闺密,做法也是不一样的。有的闺密可能特别要面子,那就是适当的时候委婉点和她说,或者是故意地让她发现,这样会好一些。如果是娇弱点的闺密,我想应该直接告诉她吧,毕竟长痛不如短痛,与其让渣男伤害她还不如让她早发现,那样日后也不会太自责或后悔。

    沈小姐(在校研究生):作为闺蜜,我觉得你可以告诉她,前提是,你确实看到了确认她男友出轨了,不能只是怀疑和猜测。

    包先生(已婚 企业采购经理):首先探测一下闺蜜对她男友的态度是怎样的。如果很爱的话,就去找她男友谈谈,如果两人之间感情有裂缝,可以劝闺蜜和男的分了。

    华女士(已婚 自主就业):如果这种不幸真的发生在了我的闺蜜身上,而恰巧被我发现的话。我会冷静地单独约见闺蜜的男友,并且把我所发现的见到的事情和他说清楚,并且以客观的角度劝他和那个女孩分手,好好的继续爱我的闺蜜。而不会选择对闺蜜直说,毕竟这种事情发生在了谁的身上都不好过。即使当时气愤地陪着闺蜜去找男友理论并且揭穿,但是事后伤心的肯定还是我的闺蜜。与其让她受折磨,不如尝试找机会让她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希望我的闺蜜能够这么做,即使是欺骗也别告诉我真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