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示形象风采 发挥堡垒作用

西坞街道各村设立“党员亮相台”

    􀴁记者 俞加北

    通讯员 洪盈焕

    本报讯 “我们在各村设立了‘党员亮相台’,让每位村民都能领略到党员的形象风采,也倒逼每位党员自觉发挥堡垒作用。”昨天下午,在西坞街道蒋家池头村便民服务中心,该街道党工委委员竺韬韬表示。记者看到,在“党员亮相台”上,以党旗为背景,展示了每位党员清晰的5寸照,同时还展示了他们的政治生日、锋领承诺、党员星级等信息。

    徐世达是一位老党员,看着自己的形象风采被展示在村中“最醒目”的位置,他告诉记者,现在每次走进村便民服务中心,看到右手边鲜红党旗背景下的党员亮相栏,当初入党的情形就历历在目,提醒自己要牢记使命,不负党的重任,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发挥先进示范作用,争做村民的行为标杆。

    在该街道各村陆续设立“党员亮相台”后,越来越多的党员自觉加入锋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五水共治”“新农村建设”等。如山下地村党员自发组建了矛盾纠纷化解队,使邻里纠纷“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蒋家池头村党员自发成立了“巾卫队”,每天轮流服务老年食堂;泰桥村老年党员自发成立了协管队伍,承担起村文化礼堂、老年协会等场所的日常管理工作。

    据悉,目前该街道所辖23个行政村都已经设立了“党员亮相台”,1585名党员悉数亮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