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51.01,中国队首金

汪顺勇夺短池世游赛200米混合泳金牌

成为中国游泳历史上首位蝉联该赛事金牌的运动员

    􀴁记者 张夏珍 

    通讯员 谢宏芬

    本报讯 汪顺又夺冠了!昨晚,在杭州举行的第14届短池游泳世锦赛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汪顺以1分51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成为中国游泳历史上首位蝉联该赛事金牌的选手。

    在昨天上午的预赛中,汪顺一马当先,以小组第一游进昨晚的决赛。决赛中,汪顺第四泳道出场,一直处于领先优势,最终以一个身位的优势夺冠,为中国游泳队在此次赛事中赢得首金。

    世锦赛前,向来低调的汪顺还在个人微博表示,希望杭州的初雪给自己带来好运。赛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汪顺表示:“能够创造个人最好成绩非常激动,完成了赛前的目标,家门口比赛非常享受。对于这个赛季的优异成绩,最应该感谢朱志根教练。”

    200米混合泳是汪顺在本次短池世游赛的第一个项目。此后他还将参加100米和400米混合泳的比赛。

    短池游泳世锦赛与世界游泳锦标赛、奥运会游泳比赛并称为国际泳坛三大赛。此次是中国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2006年曾在上海举办第八届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