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明家园安置小区(岳林一号拆迁安置用房项目)昨起交付

办理时间持续至12月29日

    􀴁记者 斯玲娅

    通讯员 竺赛妮

    本报讯 昨天上午7时40分,不少市民聚集在明化路南段,兴奋地等待准点开始办理的交房手续。上午8时,金明家园安置小区(岳林一号拆迁安置用房项目)正式交付,比原定工程时间提前半年。至此,区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惠政丽都、金水东庭和金明家园三个安置区块项目于今年全部交付。

    金明家园主要安置对象为勤丰、前方、后方、明化等村的拆迁户。小区位于岳林街道金海路以南、瑞丰路以西、金峰路以东、明化路以南,总投资约14.8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1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4.4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8.64万平方米,绿地率30%。小区内含22栋高层住宅建筑,1栋综合用房建筑,总住宅套数1887套,停车位2139个,户型面积从40-140平方米不等。小区还引进了物业管理,协助业主更好地管理家园。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办理市民较多,但现场结算、审核、缴费、领钥匙等办理点秩序井然。“通知我们要交房了,我一早就来了。”原住在后方村的方女士签约选了2套120平方米的套房,开心地等待办理交房手续。业主在实地参观后表示,小区内环境优美,燃气、供电、供水、楼宇门禁电子对讲系统、运动场所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符合心理预期标准。

    据悉,该小区交房办理时间为12月17日至12月29日(不包含周日)。12月31日起,业主可办理装修手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