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浩孟在检查2019水蜜桃文化节工作时强调

更扎实更细致做好全程各项工作 高水平高标准办好水蜜桃文化节

    本报讯(记者 许犇)昨天上午,区委书记高浩孟在检查2019水蜜桃文化节工作时强调,相关镇(街道)和部门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更扎实、更细致地做好全程各项工作,高水平、高标准办好水蜜桃文化节,确保活动圆满、精彩、成功举行。邵方毅、马亚伟参加检查。

    2019桃花马拉松将于3月24日鸣枪开跑。高浩孟从溪口镇溪南停车场出发,仔细检查了桃花马拉松沿线各点位的筹备工作情况。就沿途发现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镇(街道)和部门立即落实整改,营造高标准的沿线环境。在萧王庙街道林家村和滕头村,高浩孟检查了桃源赶集情况,并与设摊的村民亲切交谈。他指出,要借景造势、借景聚人,不断提升“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知名度和美誉度。

    高浩孟在检查中指出,相关镇(街道)和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倒排时间、明确责任,抓紧排查薄弱环节,加快整治沿线环境,在完善细节、提升管理、做好服务、营造环境上下足功夫,更好地展示奉化城市的整体形象和品质。

    高浩孟强调,桃花马拉松即将开跑,越到最后时刻,越是不能有丝毫松懈。组委会各组、各部门之间要站在全局高度,强化责任、保持状态,主动对接、相互配合,统筹做好最后阶段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推进,从需求和细节入手,主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要紧盯关键环节,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做到既定方案准备充分,应急方案扎实有效,确保赛前赛中赛后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要强化标准,更加注重环境的营造,让参赛者和游客在奉化形成愉快体验、留下美好记忆,努力把桃花马拉松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充分展示宁波最美城区的独特韵味,打响奉化城市品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