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拖奔野牵手浙江理工大学共建产学研创新平台

    本报讯(记者 许犇 通讯员 裴庚益)昨天下午,浙拖(宁波)奔野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签署共建产学研创新平台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探索学校与企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促进浙江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和浙拖奔野技术水平、研发能力的提升。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平台为载体,开展相关科研合作。浙江理工大学将为浙拖奔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技术支持,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并根据浙拖奔野提出的技术难题,积极组织力量进行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同时协助浙拖奔野解决日常生产中的工艺、装备、产品质量等技术问题。

    浙拖奔野将接收浙江理工大学教师到企业生产实践,为企业的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大生产试验条件,合作完成科研任务,并充分利用企业生产条件为浙江理工大学提供校外实训基地,为该校学生的教学实践活动提供方便,同时优先接纳该校毕业生实习就业。

    昨天,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经济时报、浙江日报、钱江晚报、宁波日报、宁波晚报等媒体现场采访签约事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