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员献爱心温暖夕阳红

已有79名独居老人获帮扶

    本报讯(通讯员 赵帅 吴慧霞)近日,莼湖镇以“党员献爱心,温暖夕阳红”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举办了党员志愿者与独居老人结对仪式,共计1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成功结对48对。活动邀请莼湖镇卫生院副院长孙宁辉对结对帮扶的党员志愿者进行服务技能专题培训。

    结对成功后,党员志愿者和需要帮扶的老人签下“关爱独居老人一对一帮扶协议”,党员志愿者们将负责为帮扶的独居老人提供生活照料、精神抚慰、爱心探望和家政服务,并且保证在出现恶劣天气、停水停电等情况时到老人家照顾。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党员,太大的事也做不了,只能做这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希望这些小事能弘扬些正能量吧!”一位党员志愿者说。

    该镇通过党员和独居老人一对一结对帮扶,解决了独居老人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孤单。据悉,该服务项目是由区民政局主办、莼湖镇居民委员会居家养老服务站承办。截至目前,已为莼湖独居老人成功结对79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