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作家协会新增615名会员

我区女作家陈峰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 张夏珍)日前,中国作家协会公布了2019年新会员名单。经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会议审议批准,2019年发展中国作家协会会员615人,我区女作家陈峰榜上有名。

    多年来,陈峰致力于散文创作,作品见于《清明》《海燕》《文学港》《山东文学》《散文百家》《当代人》《大观文学》等文学期刊,作品多次被《散文选刊》《散文海外版》《读者乡土人文版》转载。她的写作以乡土题材见长,作品《少年时光一支箭》,曾入围第二届三毛散文奖。

    在文学创作的同时,陈峰积极搜集整理奉化地方文化,曾编著《奉化民间文艺》丛书、主编《奉化市志——方言卷》《奉化民俗——俗语集萃》《奉化民俗——民间故事》等书籍。由此,去年她成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