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畅叙桑梓情 共谋新发展

深圳奉化乡贤座谈会昨召开

高浩孟诚邀:抽空回家参加首届奉化人大会

    本报讯(记者 许犇)畅叙桑梓情,共谋新发展。昨天下午,我区在深圳召开深圳奉化乡贤座谈会。区委书记高浩孟向与会的27位来自深圳各界的奉籍乡贤介绍奉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讲话,宁波宁兴集团董事长、原奉化市市长陈志昂出席,深圳曼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奉化经促会(商会)会长舒益波致欢迎词并介绍深圳奉化经促会情况,方国波介绍首届“奉化人大会”总体方案,陈锦杰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深圳大华会计事务所董事长、深圳宁波商会执行会长邬建辉,深圳奉化经促会(商会)秘书长陈国尧,深圳爱特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土,深圳市华融金融集团董事长、深圳奉化经促会(商会)名誉会长舒曼等乡贤,先后从自身领域和特长出发,就“奉化如何更高质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这个主题提出真知灼见,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为奉化追赶跨越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高浩孟认真听取和记录每一位乡贤的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并诚邀各位乡贤抽空回家参加首届奉化人大会,感受家乡变化。他指出,撤市设区两年多来,奉化紧紧围绕市委“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的要求,把工作重心聚焦在强作风、谋发展、促追赶上,在指标数据、社会预期、城乡面貌、群众获得感、干部精气神等多个方面都有了新变化。

    高浩孟表示,各位乡贤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令人深受启发,我们会认真梳理,加以研究,并落实到今后具体工作中。未来奉化更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奉化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多为家乡做贡献,多提意见建议,多为家乡加油鼓劲,多宣传家乡的新变化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帮助奉化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和资源,共同把奉化的明天建设得越来越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