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永光在中信宁波创新工业综合体调研时指出

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康新欣)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永光赴中信宁波创新工业综合体调研项目建设并开展“三服务”。他指出,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协同合作,把项目建设同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预期任务目标。

    在中信宁波创新工业综合体建设指挥部,胡永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进程细节,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就下步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胡永光指出,中信宁波创新工业综合体是我区旧工业园区改造攻坚战的重点项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推进项目建设与积蓄发展新动能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强势推动项目建设。

    胡永光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开工、全力追赶,确保“两手硬、两战赢”。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强化责任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问题、目标为导向,梳理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精准的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多措并举加快区域内企业征迁和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点对点”帮助解决各类要素制约,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同时,要持续深化“三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流程再造、优化服务和提高实效上再发力,既快又好推动项目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