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安图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胡永光马云骥出席

    本报讯(记者 陈培芳)昨天下午,奉化—安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安图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云骥出席。

    胡永光对安图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愿安图发展越来越好。他指出,东西部产业合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实践。自2017年结对以来,两地党政干部交流频繁,两地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交出了一份对口帮扶的高分答卷。接下去,奉化将按照两地达成的帮扶协作计划,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帮扶,积极引导企业参与帮扶,持续提升东西部对口帮扶协作的质量和效益。

    马云骥代表安图县,对奉化提供的资金、项目、人才等援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通过两年多的合作交流,两地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接下来,两地能在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孵化、“飞地经济”合作、人才交流、“引企入安”等方面加深协作。安图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提供保障,以最大努力推动互利共赢。

    当天,安图县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浙拖奔野(宁波)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