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A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荣制衣无偿捐赠323套

安图学子穿上漂亮合身的新校服

    本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戴妮)“新校服漂亮又合身,真的好喜欢啊,谢谢奉化的叔叔阿姨们!”7月14日下午,安图县万宝镇中心小学的323名学生每人领到了宁波长荣制衣有限公司捐赠的一套新校服。

    据悉,今年以来,我区东西部扶贫专班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扶贫工作。前阵子,该专班在得知安图县需要一批校服后,积极联系、多方协调,最终联系到宁波长荣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雨雨当即表示,可以无偿捐赠一批新校服。

    随后,这批价值4.8万余元的爱心校服封箱起运,于7月6日下午发往安图县,并于7月10日送达万宝镇中心小学。在新校服发放仪式上,万宝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刚表达了对宁波长荣制衣有限公司的感谢之情,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