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A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区第二届健康家庭大奖赛决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毛超峥 通讯员 汪辰卉)10月17日下午,奉化区第二届健康家庭大奖赛决赛举行,10组家庭角逐“健康家庭”荣誉称号。本次比赛由区健康奉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局、区红十字会、区妇联主办,区疾控中心、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区文广旅体局、区计生协会、区融媒体中心、奉化日报小记者工作室承办。

    比赛共分为知识竞赛和技能演示两大环节,各家庭准备充分,在主持人提问下,完成竞答。直至知识竞赛结束,各组间的得分依然难分伯仲。在技能演示环节,各家庭根据抽签所得的比赛项目依次上台演示。只见各选手沉着冷静,动作娴熟,运用纱布、三角巾等物品完成不同场景的应急救护。随后,评委点评整场技能演示,选手所展现的应急能力和技能水平获得评委一致肯定。

    最终,锦屏街道的陈小明家庭“杀出重围”获得冠军。奉化日报小记者工作室获得最佳组织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