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重点督办关于加快政府投资项目和村级集体项目前期审批的建议

    本报讯(记者 景小芳)昨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国宝接待部分区人大代表,督办《关于加快政府投资项目和村级集体项目前期审批的建议》。副区长章程参加督办会。

    蒋国宝充分肯定了该建议办理情况。他认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客观中肯,具有针对性、务实性、建设性。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持续提升便民便企办事效率,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齐心协力为我区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章程表示,将认真梳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深化服务,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着眼提能增效,不断提升项目审批效率;持续简政放权,不断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会上,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区委改革办、区政务办、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人补充发言并表态;傅平均、董忠彪、穆水定等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就促进政府部门服务下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