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总工会公开招录2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 景小芳 通讯员 陈标)区总工会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2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专职从事基层工会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录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录用的办法,并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报考条件要求具有奉化区户籍,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10月19日<含>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且有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等。

    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帮助指导辖区内基层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依法建会、职工依法入会,推进星级工会创建,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系统建设,职工说事等工作;参与推动所在辖区内的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协助做好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帮助指导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开展集体协商、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维护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和民主权利。向职工普及劳动法律知识和政策法规,为职工提供法律援助,接受职工委托参与劳动争议案件的协调和调解,代理劳动仲裁和诉讼等。

    本次招录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至29日,有意者请登录奉化工会网(http://fhghw.fh.gov.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