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高效化运作

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昨启用

    本报讯(记者 袁冰露 王红雨)昨天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牵头建设的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仪式举行。区领导魏建根、邵方毅、唐军华、黄峻出席。

    “双中心”共设置综合服务区、互动体验区、成果展示区、志愿服务孵化区等,统筹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青妇、科协、红十字会等部门资源,整合文化礼堂指导中心、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党外人士活动中心、生命关爱指导中心等阵地,建立理论宣讲、共建共享、医疗健康、教育文化、体育健身、科技科普六大服务平台,初步形成了统一的运行机制、规章制度、形象标识、工作规范,是一个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其中,“双中心”阅吧于每日上午9时到晚上8时免费向市民开放,欢迎大家前往阅读。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魏建根在启用仪式上表示,“双中心”的启用,标志着我区开辟了基层党建和文明实践活动新阵地,构建了党群关系新纽带。下步,“双中心”要持续在聚焦基础建设提升、聚焦服务项目优化、聚焦融合贯通发力、聚焦品牌培育强化上下功夫,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仪式后,与会领导赴“双中心”参观,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双中心”组织同时开展“我们的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在互动体验区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