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A4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卫生健康局区老龄办 分组看望百岁老人

    通讯员 陈伍夫

    日前,区卫生健康局、区老龄办领导分组看望慰问百岁老人,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10月25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区老龄委副主任童云龙赶往溪口镇溪一村看望高龄老人蒋位中,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当了解到老人虽已100岁高龄,但耳聪目明,讲话思路清晰,声音洪亮,走路稳健,童云龙很是欣慰,他嘱咐老人家属细心照料好老人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然后,童云龙来到武岭社区,看望101岁的康立大老人,与老人聊家常,送上鲜花、红包,祝福老人延年益寿,并叮嘱老人子女,悉心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注意老人身体健康状况。

    其他局领导也分别慰问了各镇(街道)的百岁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关爱。

    据悉,目前我区192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百岁老人共有57名,同比增长32%,其中女性44名,占比7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