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上大堰”方兴未艾

生态环境教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授牌

    本报讯(记者 康诗文)11月18日,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为“云上大堰”的生态环境教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授牌,并举行项目推进会部署下步工作。

    今年6月,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与区政府通过远程视频方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大堰镇开展全国首个生态环境教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该特色小镇试点项目以生态环境教育为切入点,将大堰打造为集生态文化传承、生态文明传播、自然教育体验、生态旅游、绿色农业、研学旅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空间区域、全民生态环境教育平台和生态环境教育产业基地。项目成果将在国内外宣传推广。

    按照部署,生态环境教育小镇将做优顶层设计,整合乡村资源,突出乡村特色,讲好乡愁故事,并探索多元治理融合模式,将项目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教育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