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A4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明家园附近小学 何时能建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金明家园附近规划的小学何时能建?

    回复: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答复,金海路南侧规划小学主要为解决岳林街道南部片区小学段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包括上林社区、金海社区(含建设中的宝龙地块)、春天社区、明化村等区域。考虑到该规划小学建设的紧迫性,拟将学校建设地块调整至新建区中医医院西侧地块。目前,规划调整正处于前期论证阶段,尚未到达批前公示环节。一旦该片区规划调整进一步推进,将按照法定程序在网站和现场同步公示,征求市民意见建议。

    医保历年账户余额能否给孩子用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医保历年账户余额能给孩子体检和打疫苗吗?

    回复:区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答复,如孩子参加了宁波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可建立家庭共济网,将历年账户余额转至共济账户,历年余额可支付部分通过共济账户支付。

    专科毕业生

    可否申请购房补贴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奉化户籍专科毕业生能申请购房补贴吗?

    回复:区人力社保局答复,全日制大专学历可以申请大学生购房补贴。首次购房补贴的对象是自2018年8月12日起,毕业十年内、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且申报时在甬就业创业的基础人才,在宁波市范围内首次购买唯一住房。

    葛岙水库安置小区

    是否有健身场地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葛岙水库安置小区马上要交房了,请问小区内有无健身场地?

    回复:葛岙水库征迁指挥部答复,该小区户外设有健身类场地等配套设施,安置房主体工程完工后,小区附属工程将根据设计规划项目施工。

    义门路乱停车现象

    求解决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义门路往金钟路方向乱停车现象比较严重,影响行人通行。

    回复: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答复,已安排警力加强查处违法停车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