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全会精神

主动作为统筹结合 谱写奉化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康诗文)1月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区委一届九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奉化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用全会精神凝聚各方共识,全面对照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和系列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更加精准地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效地凝聚各方共识、更加系统地建设平台载体,做到区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挺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统筹结合,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政协履职的关键,把落实见效作为抓工作的根本落脚点,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