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及日程安排 高浩孟讲话 陈红伟主持

    本报讯(记者 许犇 柳家欢)昨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宁波市奉化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暨中共党员大会。区委书记高浩孟讲话,区政协主席陈红伟主持,区政协领导方国波、黄峻、周海飞、胡荣、庄孟勇、吴亚芬、邬旭光,秘书长朱海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政协工作各项先进和区“最美政协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及日程安排,并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9个临时党支部。

    高浩孟在会上通报了“十三五”奉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四五”区委安排打算、今年工作具体部署。他说,“十三五”是奉化架梁立柱、筑巢引凤、积蓄潜能的五年,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干部群众的和衷共济、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区政协和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共同努力。过去一年,区政协树立一线意识、一线标准、一线状态,服务大局有精度、履职为民有温度、团结合作有广度,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初期,政协委员守望相助、挺身而出,展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良好的责任担当。

    高浩孟指出,“十四五”是奉化精雕细琢、厚积薄发、发力赶超的五年,要努力在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成为宁波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一极四区”。做好今年工作,具有承上启下、开局奠基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制定实施“全面创新”“全域美丽”两大计划、全力打好“六大会战”,以决战决胜“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高浩孟强调,今年的区两会,是在两个“五年规划”交替背景下召开的,承担着特殊的任务,全区上下高度关注。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汇聚各方智慧、科学确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全面开创奉化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政协委员牢记使命责任,认真履职尽责;牢记期望嘱托,积极建言献策;牢记纪律规矩,严肃会纪会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