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思想大解放 改革再出发 努力实现“后来居上、最美最好”

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高浩孟讲话 胡永光周涛陈红伟魏建根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报讯(记者 许犇 景小芳 王红雨)昨天下午,宁波市奉化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高浩孟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号召,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全区人民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后来居上、最美最好”主题主线,大力实施“全面创新、全域美丽”发展策略,全力以赴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决战决胜“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高浩孟、周涛、魏建根、何剑波、陈鹏忠、王汉存、蒋国宝、竺剑虹、江定康、施军瑶、范申松、滕晓君、戴志锋、张维斌、陈横栩、卓仲强、褚明生、宋炳林、裘尧辉、童华斌、盛静生、周康健、俞后法、傅平均、方颖、王盛强。

    在大会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区领导胡永光、陈红伟、周世君、徐震宇、唐军华、徐海伟、傅岳炳,区人民法院院长赵江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林达,区政协原主席王德彪,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海国、胡传耀。

    13时,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主持人王汉存宣布:本次会议应

    到代表219名,实到代表20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报区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随后,会议以按电子表决器方式,表决通过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奉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高浩孟在讲话中表示,会议期间,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职权,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政治品格。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奉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各项报告,既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区人民以决战决胜之势,全力冲刺“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下转第2版①

    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