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开拓创新携手奋进

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高浩孟讲话 胡永光周涛等到会祝贺 陈红伟致闭幕词

    本报讯(记者 许犇 康诗文 王红雨)昨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宁波市奉化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号召,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增共识聚合力,集众智促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奉化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战决胜“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主席陈红伟,区政协领导方国波、黄峻、周海飞、胡荣、庄孟勇、吴亚芬、邬旭光,秘书长朱海高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书记高浩孟讲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胡永光、周涛、周世君、邵方毅、杜中权、徐震宇、唐军华、何剑波、陈鹏忠、王汉存、蒋国宝、竺剑虹、陈彩凤、陈锦杰、张巍、潘多、章程,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领导江定康,副区级领导刘德英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一届政协原主席王德彪、原副主席俞伦,奉化市九届政协原副主席林平海。

    9时,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开始,大会主持人周海飞宣布,应到委员223名,出席大会的委员20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听取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

    况报告,通过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决议。

    高浩孟在讲话中表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充分展示了心系奉化发展、情系人民福祉的责任担当。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气氛,是一次同心同德谋发展、合心合力谱新篇的盛会。

    高浩孟指出,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绘就了奉化“十四五”及2035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决战决胜“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进号角。站在这承前启后、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如何延续拓展奉化良好的发展态势、发展氛围,如何促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对于加快建设“全面创新、全域美丽”的新奉化尤为关键。希望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把全区各级各界的思想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进奉化高质量发展上来,形成共谋发展、共促跨越的强大合力,让全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

    下转第2版②

    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