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A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整治 零容忍

一酒店新增违建被拆除

    本报讯(记者 陈培芳 通讯员 竺斐 宋维颖)“酒店加建的面积达600平方米,是我们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的,如不拆除,将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岳林中队联合岳林街道,拆除了辖区一酒店内的新增违建。

    此前,岳林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该酒店时,发现该酒店内部正在搭建一个二层框架结构的房屋,经询问,该房屋未经审批。执法人员当场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立即停工,并对其进行了政策宣传教育,要求其拆除已建违法建筑,但当事人拒不改正,并继续抢建。

    为有效提升市容市貌,优化城市居住环境,岳林中队根据“三改一拆”工作部署,坚持对新增违建零容忍态度,以即查即拆为原则,配合街道组织力量,于1月15日晚拆除该处违法建筑。下步,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强巡查摸排,以落实快、核查准、保成效为工作准则,落实“三个第一”工作原则,即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拆除,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筑的产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