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A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该建筑工地 有无法定施工时间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山水桃源小区后面的教堂正在建设,每天早上7时左右就开始打地基,严重扰民。请问建筑工地法定施工时间是如何规定的?这个工程何时结束?

    回复:岳林街道办事处答复,教堂地块施工方为萧林建设集团,法律规定施工时间为早上6时至晚上10时。现已和施工方负责人沟通,早上开工时间延迟至7时30分至8时之间。另据民宗局答复,该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施工。

    亭山村是否会征迁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西坞街道亭山村会不会整村征迁?

    回复:西坞街道办事处答复,亭山村村庄改造目前没有官方的批复意见。

    庄山小区

    有无改造计划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锦屏街道庄山小区是否有老旧小区改造或是征迁计划?小区南北进出口安装的车辆识别门闸何时启动运作?

    回复:锦屏街道办事处答复,经与庄山社区了解,由于庄山小区商住、农居混杂,进出人员较为复杂,为了更好管理小区,门禁系统需要落实专人管理,社区正在考虑配备管理人员或引进小区物业,门禁系统目前暂缓启用。 目前暂无相关征迁改造计划。

    新岭路的规划

    是否涉及周边征迁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西坞街道新岭路的规划是否会涉及到庙后周村部分房屋的征迁?

    回复:西坞街道办事处答复,目前为规划道路,暂未制定具体实施建设方案。

    宁波卷烟厂周边道路

    何时完工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江口街道宁波卷烟厂西侧道路的交叉口何时完工?

    回复:宁南贸易物流区管委会答复,关于宁波卷烟厂周边道路问题,经宁南管委会相关科室核实,并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葭浦路(汇诚路至盛源北路)将于3月中旬开始施工,预计于5月底完成施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