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推进落实科技创新发展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景小芳)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发展部署专题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汉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中权应邀参加。

    根据《宁波市奉化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2021-2025)(草案)》,我区力争到2025年实现科技创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区域综合创新指数排行在全省位次显著前移,部分特色指标进入全市中上游水平,积极打造宁波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宁波南翼创新创业高地和科创生态福地。

    王汉存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奉化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确立科技创新核心地位;强化保障,着力提高科技创新政策合力;突出重点,全力壮大科技创新主体力量;多措并举,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杜中权对区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关注、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正确面对我区科技创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重点做好科技投入、协同创新、成果转化、政策支持、人才引育等工作。

    会上,区科技局汇报我区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发展部署总体情况、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项监督小组成员及与会人大代表作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