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农商银行推出“甬贸贷”

    本报讯(记者 景小芳 通讯员 竺舒 钟珊珊)“最近是生产旺季,资金需求量比较大,正好获知奉化农商银行推出了‘甬贸贷’,便在平台上提交申请,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到账了,特别方便!”日前,一家出口宠物用品的企业成为奉化农商银行“甬贸贷”信用融资的第一位客户,获得2.22万美元的信用融资。

    “甬贸贷”是市商务局和市财政局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缓解年出口额3000万美元及进出口额1亿美元以下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外贸转型升级而推出的一项融资业务。通过“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合作,提供“信用保险融资”“信用保证融资”和“信用融资”三种融资模式,以财政资金撬动金融杠杆,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破解发展难题。

    接下来,奉化农商银行将以“甬贸贷”融资业务作为对公普惠金融发展的有力抓手,针对缺乏有效担保的中小微企业,倾斜资源配置、优化业务流程,加大信贷支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金融活水促企业茁壮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