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奉 调研旅游经济发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 袁冰露)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雪海带领调研组来奉调研旅游经济发展情况。周涛、王汉存、张巍、江定康参加。

    戎雪海一行实地调研了溪口镇弥勒圣坛及民国风情街,听取新一轮佛教名山建设“一核一带两组团”功能布局介绍及开发理念,了解名山建设各核心主体项目及一批涉旅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戎雪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旅游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弥勒圣坛和民国风情街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旅游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需强合力、细调研、精设计。奉化要在构建旅游经济发展新格局的新起点上,以打造国内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找准发力点,进一步找准雪窦山与普陀山“两山”协同合作的连接点,全力推进甬舟旅游一体化发展。同时,要深化文旅体融合,打造文旅业态发展新亮点,持续推进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文广旅体局、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等负责人分别汇报旅游经济工作、五大名山打造、“两山”合作推进等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