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举行

将继续完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

    本报讯(记者 袁伟鑫 通讯员 董黎姿)昨天,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果及“十三五”发展成就,部署今年主要工作及“十四五”目标任务。副区长张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新时期新目标,切实增强残疾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确保高质量实现残疾人事业新“五年目标”。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扎实迈好新时期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一步。同时,要通过提升残疾人民生保障与公共服务水平,深入推进残疾人事业数字化改革,强化残疾人服务机构建设,提升残疾人工作保障能力,助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及“十四五”期间,我区将继续完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强化残疾人合法权益保障、友好环境建设,加速残疾人事业治理现代化,推动残疾人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