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举措抗击台风“灿都”

宁波“菜篮子”供应价稳量足

    本报讯(记者 康诗文 通讯员 竺盛涌 汪家桐)“沙袋再摆整齐,一定要压实压牢……下水道堵了,我们抓紧去。”自9月12日中午12时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位于方桥街道的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迅速启动防汛防台保供应急预案,全力落实抗台保供各项工作,保证宁波市民“菜篮子”物丰价稳。

    昨天上午6时,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党团员突击队整装待发,3个小组50余人开启全面“战灿都”模式。历经8小时连续作战,突击队完成园区大棚及地下室隐患排查、下水道清理等任务,顺利解决沿街店铺硬件设施及外围路网路障隐患。

    宁波农副物流中心通过保供基地对接和紧急调运,储备蔬菜约4000吨,可满足宁波及周边地区蔬菜消费需求,均价维持在每公斤约2.5元。“我们提前组织经营户,加大从山东、江苏、云南、甘肃等各地蔬菜生产基地调运力度来保障供应,目前价格与前几天相比变化不大,比较稳定。”该中心蔬菜批发市场业务部副主任查显明说。在肉禽蛋市场方面,储备冷冻猪肉和冻禽肉约3000吨,可保证7天供应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