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4月2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森林露营音乐会唱响文旅新活力

本报讯(记者 赵雪雁 单晓峰)昨天傍晚,暮色四合,倦鸟归林,徐凫岩步云谷房车旅游度假区的草坪广场上“星光”点点,“乐在桃花源”森林露营音乐会在这里唱响,700名游客相聚于此,共同感受露营与音乐碰撞的春日浪漫。

春风拂面的夜晚,游客置身于天然剧场中,静静享受着音乐营造的美好氛围。尽管夜间温度下降,但音乐会在悠扬曲调、明快节奏、清丽演唱中被不断推向高潮,带领游客走进“森林故事”。

作为水蜜桃文化节子活动,“乐在桃花源”森林露营音乐会以市场化运作方式,通过露营、音乐、场景消费等多元素集合,打造“沉浸式”文化旅游融合产品,丰富溪口景区旅游特色产品。“露营+音乐节”的形式,成为文旅消费新业态。“在音乐会的带动下,当天下午玻璃栈道、飞拉达攀岩等项目游客增加不少,营地32辆房车全部满房”。徐凫岩景点负责人俞婷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