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4月2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特色基地

​浙药职大滕头村联学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 袁伟鑫 马龙行 通讯员 周梓萱 傅丹丹)4月21日,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与滕头村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会,通过实地参观走访现场教学和联学讨论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现场教学,该校党委书记陈厥祥一行走访了滕头村村史馆、乡村振兴学院报告厅、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学习了解村庄发展历程、集体经济发展、未来社区建设、民生保障等情况。

联学会上,浙江药科职业大学与滕头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共建特色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特色文化实践基地、特色生态产业实践基地、特色党建示范基地等,促进医药教育事业和生命健康产业提升发展,提升滕头党建联建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加强党建文化的提炼与升华。同时,浙江药科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滕头村旅游景区签订共建“四习”实践基地协议,搭建思政教育红色基因的实践载体,立德树人传承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研学路径。

现场还举行了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委员会党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陈厥祥为滕头村党委书记傅平均颁发聘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