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起色心猥亵幼女
保安大叔被起诉

  本报讯(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韩淑静)奉化某小区保安周某,年近6旬,对小区里12岁的女孩小美(化名)动起邪念,多次猥亵……昨天,周某因涉嫌猥亵幼女罪,被奉化市人民检察院提起诉讼。

  几年前,小美的父母离婚了,前年,她搬来跟外婆一起居住。

  59岁的周某是奉化本地人,在小美外婆所住的小区做保安,平时碰见小美外婆热情地打招呼,有时还帮着提东西上楼,顺便在她家里坐一会聊几句。日子一长,乖巧的小美看到周某来了,有礼貌地叫一声“公公”。

  从前年下半年起,周某就有事没事地敲开小美外婆家的门,看到小美一个人在,便伸出了魔爪。周某假装喜欢小美,将她抱坐在自己腿上,实施猥亵……小美年幼无知,不知道“公公”那些“亲热”行为意味着什么。慢慢地,“公公”的行为越来越变态、过分,小美便害怕起来,她不想再住在外婆家了,去年春节搬到了阿姨家住。可是,每次和阿姨一起去外婆家,看到小区门卫处周某那张脸,小美就很害怕。

  不久,学校给女生讲授如何防范性侵知识,小美联想到了“公公”对她的行为,十分害怕,又不敢对大人说,晚上常常做噩梦。小美的情绪越来越低,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

  小美的阿姨感觉到了异样,经过耐心开导,小美终于和盘托出。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将周某抓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