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港城人才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名院士聚首 把脉余姚一科研成果

  本报讯(记者沈朝晖 通讯员董思捷)近日,由10名中国科学院院士、2名医学研究员和教授级高工组成的鉴定委员会专家齐聚余姚,参加“开放式核磁共振超导磁体研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对由宁波健信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全球第三台0.7T开放式核磁共振成像用超导磁体系统进行了鉴定并出具了鉴定意见。

  据了解,目前该产品已可投入量产,按照计划,形成规模生产时,预计年生产能力500台,新增年销售额6亿元,总销售额达9亿元。

  宁波健信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专用磁体、工业用磁共振谱仪分析系统、磁共振用谱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十年的创新实践,该公司累计拥有授权专利技术5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同时有25项专利技术申请获得受理,其中发明专利10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