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纺织服装协同创新中心
落户和丰创意广场

  本报讯(记者冯瑄 通讯员赵亚 谢晓江)为助推宁波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昨天下午,宁波纺织服装协同创新中心落户和丰创意广场。该中心打造以纺织供应链为基础、产品研发与设计人才孵化一体化的新型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是整合企业、研究机构、高等学院等的创新主体,集学科研究、设计研发、产业对接、人才培养、品牌营销、模特经纪于一体。

  该中心布局上将具备面料超市、面料研发及品控中心、服装设计师工作室等平台功能。协同创新是产学研的高级阶段。搭建纺织服装协同创新中心,将为我市中小纺织服装企业解决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薄弱、高端设计和品牌管理人才缺乏等实际困难。

  据了解,为了让国内外入驻的设计创意机构享受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丰创意广场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平台功能。目前,已形成了以设计交易、信息情报、技术服务、培训教育、国际交流、法律金融6大专业服务功能。打造了以“和丰快速成型中心”、“和丰设计展示中心”、“和丰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和丰设计大师交流中心”、“和丰法律服务中心”等10个中心的总体产业服务格局,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完善配套服务功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