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法院将1.6亿资产
搬上淘宝网拍平台

  本报讯(王伊婧 沈建燕 赖臣)象山法院将于近期在淘宝网司法网拍平台上拍卖价值1.6亿元的资产。

  近日,象山法院受理了一起涂茨镇钱仓村土地使用权及地面建筑物、机器设备等资产的拍卖案件,总资产评估价值高达1.6亿元。这成为象山法院司法网拍的第一个土地使用权标的。

  为最大程度地维护债权人的利益,又好又快地实现资产变现,法院司法网拍工作人员做足做细各项拍前准备工作。还认真对照评估报告和《标的物情况调查表》制作了拍卖公告资料,并会同案件承办人一起修正完善。同时,明确限购条件:买受人购买该标的物的须符合法律法规及象山临港装备工业园产业规划的相关政策。

  最终起拍价确定为1.285亿元,保证金1285万元,增价幅度40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