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女排精英赛27日开始

中国女排今晚抵达北仑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郑亮)据了解,2014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和湖南郴州站的赛程已确定,中国女排将在两站比赛中与亚洲的泰国队、中北美洲的多米尼加队以及欧洲新军比利时队展开较量,为今年8月份开战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做热身,同时检验瑞士女排精英赛后的训练成果。据北仑文体局方面介绍,主教练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一行将于24日晚10时左右到达北仑。

  本次精英赛宁波北仑站将于6月27日至29日举行。中国女排将在6月27日晚首战比利时队,该队也是世锦赛上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作为去年欧锦赛季军,比利时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队中多名球员在欧洲各大职业联赛打球。中国队与比利时队将是一场遭遇战,同时也为世锦赛前的摸底打下基础。

  6月28日和29日下午,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多米尼加和泰国队,这两支球队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非常熟悉,她们与中国队的交手也比较多,其中与泰国队也是继去年亚锦赛之后的再度交手。尽管泰国队除了家门口举行的亚锦赛等重要赛事外,对这种比赛重视程度一般,状态也不会调整到最佳,但对年轻的中国女排而言,继续磨合阵容,应对小快灵的打法也有一定的锻炼价值。

  紧随其后的湖南郴州站比赛将于7月3日至5日举行,中国女排将在7月3日对阵多米尼加队,7月4日再战比利时队,7月5日晚与泰国队交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