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78岁老太看店伸贼手
一个半月偷了七千多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实习生侯沁言 通讯员 朱君敏 许超超)78岁本应安享晚年,家里又衣食无忧,但李老太竟然频频在朋友的店里偷钱,光监控视频显示的一个半月左右时间里,就拿了7000多元。老伴在派出所里看到李老太后,不禁气得破口大骂……

  据介绍,王师傅在江东二号桥市场开店,经营调味品。两年前,他认识了李老太,两人成了好朋友。

  李老太可谓衣食无忧:儿子开公司,儿媳是公务员,家里有车有房,她和老伴每月的退休工资也有6000元左右。王师傅请她空闲时帮忙看店,并象征性地给些工钱。

  但王师傅没想到,此举竟是“引狼入室”。前两天,他在店里捡到300元钱,以为是顾客不慎丢失的,便想还给对方。他调看店里监控视频,想看看是谁丢的,结果却令他目瞪口呆:这些钱是李老太掉落的,但钱却是她从柜台抽屉里拿的。王师傅随即查看前几天的监控视频,发现李老太经常趁人不备,从抽屉里“顺钱”。

  接到王师傅报警后,江东东胜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李老太带到所里。她交代从去年底开始作案。民警告诉记者,监控视频显示从4月4日到5月26日,李老太已偷了7000多元,甚至一天偷四五次。鉴于李老太的身体状况,目前她已被取保候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