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巴西世界杯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足联官员染上“黄牛”嫌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3日电 巴西国家通讯社3日报道,巴西警方又逮捕了7名涉嫌倒卖世界杯门票的嫌疑人,之中可能包括一名国际足联官员。据报道,这名非巴西籍的国际足联官员住在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皇宫酒店,而这里正是国际足联领导层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居住的地方。

  世界杯球票堪称一票难求,这已不是首次有外籍国际足联官员因倒卖世界杯球票而被捕。在警方之前逮捕的11名倒卖球票的犯罪嫌疑人中,有一名阿尔及利亚籍的票贩据称是国际足联人员,是倒卖集团的核心成员之一。此集团在每场比赛中可获利高达91万美元。

  巴西世界杯期间,陆续有外国人因涉嫌大量倒卖世界杯门票被捕。6月12日,两名英格兰游客在里约倒卖球票被捕。此外,警方近日还在科帕卡巴纳海滩附近的一家宾馆里成功端掉一个窝点,三名外籍“黄牛”被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