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智慧城市科技馆下月底投用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 实习生彭依婷 通讯员应剑涛)扫二维码轻松签到,手机登入同步会议……昨天下午,以“智慧企业,智慧转型”为主题的2014宁波电信智慧企业与移动互联网论坛举行。笔者从论坛上获悉,全国首个由政府发起,以城市命名,展现智慧城市建设主题内容的科技馆———宁波智慧城市科技馆即将在8月底投入使用。

  据介绍,宁波智慧城市科技馆位于宁波文化广场,力图打造集科普基地、学生实习基地、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示交流基地等于一体的城市“智慧名片”。

  论坛吸引了28家我市两化融合标杆企业和13家浙商大会智慧企业的百余位代表到场,共同探讨智慧企业的转型发展。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围绕移动互联网与智慧企业、4G-LTE终端品鉴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展示了智慧产业的相关项目与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