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港城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首次对金融人才
进行专项补贴

  本报讯(通讯员邵萍萍 记者黄合)近日,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今年我市首次开展专门针对金融人才的财政补贴工作,经各金融机构申报、市金融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初筛、市金融人才认定专家委员会审核、市金融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审定,共有25人符合人才补贴的要求和标准,其中高层次金融人才5人,紧缺金融人才3名,专业资格认证考试补贴17人。

  据悉,金融产业结构不合理、中介服务组织体系不够健全,特别是金融法人机构薄弱、金融人才尤其是高层次紧缺型金融人才缺乏等问题,是阻碍我市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瓶颈因素。为此,近年来我市出台多项扶持举措,吸引高端金融人才来甬,激发金融人才队伍的整体活力。

  与其他补贴不同的是,为体现对金融人才的重视,此次补贴资金将直接打入个人账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