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旬老太被撞伤
协警驾车急送医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胡幸年)“在我生命攸关之际,是那位后生协警及时把我送到医院抢救,我还把他的汽车座位弄得血迹斑斑。”事情虽已过去好几天,但鄞州宋诏桥凤凰新村81岁高龄的李爱卿阿婆每每提及此事,总不忘嘱咐老伴李大爷去感谢那位好心协警。

  经打听,得知这位协警是鄞州下应交警中队的罗斌。昨天上午,李大爷在家人陪同下,专程来到交警中队,将一面锦旗送到罗斌手里以表谢意。

  9月10日上午8时许,李阿婆像往常一样走到小区一角的垃圾箱倒垃圾。当时,小区正在进行小区绿化改建工程,一辆作业的轻型工程车倒车时不慎将李阿婆撞倒,后车轮从她的右小腿处碾压过去。

  “快停车,撞倒人了!”小区居民见状大声呼喊。驾驶员徐某立即下车察看,见状也吓得不轻,随后他一把抱起李阿婆,飞快朝小区大门奔去。

  当时,罗斌正在小区大门外的路口执勤,见一男子抱着一个老人跑出来,立即冲上前查看,只见李阿婆脸色苍白,鲜血不断从伤口处滴到地上。

  简单了解情况后,罗斌立即和徐某合力将李阿婆抬进自己的轿车,火速送往市李惠利医院抢救。罗斌看到老人得到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后,便悄悄离开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