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甬城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城微博

  #您播报#

  @喵了个咪的节奏:公交车上,有位乘客带了很多东西,有4个大筐,然后司机要求他付4元(公交车票每人2元),虽然东西多,是挺占位置,不过不知道这个是按照什么依据来收费的。

  #每日读报#

  《10万张免费换乘券无车日派发》———请市民体验“公交+轨道”组合出行。(宁波日报9月18日第7版)

  @7815文武:让市民出行更方便,绿色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

  @SLSAMG:关键还是要为环保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海曙区医疗机构管理“E点通”上线》———200多家医疗机构信息一目了然。(宁波日报9月18日第7版)

  @甬上浪子:医疗机构也有职业信誉等级了,想享受好的治疗服务,平台一查便知。这也能促使医疗机构提升服务,认真对待病人。

  @显龙变身学习控:处罚记录都是个别医生的违规行为,比如人证不符、药多开等。希望能相应地开发一个病人征信系统,记录欠费逃跑、辱骂医护等行为。

  (记者 洪茜茜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