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险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暨“宁波经验”交流会举行

项俊波陈文辉卢子跃出席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昨天下午,保险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暨“宁波经验”交流会在甬举行。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出席并致辞。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主持会议。国务院办公厅、工信部、商务部、人民银行、银监会相关司局及部分省市金融办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保险“助微”之道。

  项俊波指出,“宁波经验”之所以成功,主要得益于宁波市委市政府的有力组织、参与各方的通力协作、健全的运行机制和有效的风险防范。从现阶段成效看,“宁波经验”是充分运用政府和市场两种力量,发挥社会和行业两个积极性的典型代表,很值得推广。

  卢子跃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在“小额贷款保证保险业务”成功试点的基础上,宁波将紧紧抓住国家鼓励支持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力推进与中国保监会、浙江省政府合作共建“保险创新综合示范区”,推动现代保险服务业繁荣发展。

  副市长王仁洲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出席会议。会上,市金融办、保监局以及人保、中信保、平安、中银等4家保险公司作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