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三江情大红鹰玫瑰婚典现场,百对新人演绎现代版“十里红妆”。(丁安 摄)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陈叶韵)2014中国宁波三江情大红鹰玫瑰婚典昨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对新人在美丽的甬城相聚,参加一场带着浓浓宁波特色的“十里红妆”式集体婚礼。

  据悉,中国宁波三江情大红鹰玫瑰婚典在宁波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的玫瑰婚典由共青团宁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主办,宁波市旅游团工委、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协办,分为幸福启程、浪漫之旅、三江迎亲、盛世华典四个篇章。

  下午2时,新人的花车到达天一广场主婚场,由舞狮队、喜牌队、民乐队、串灯队、绸伞队、大头娃娃、媒婆、担挑队、旗袍队、礼仪队等组成的“十里红妆”迎亲队夹道相迎。三拜大礼、挑开红盖头、互赠信物、相互拥吻……婚礼仪式上,新人和嘉宾共同举杯,数万市民一同见证了这一甜蜜时刻。

  “美丽宁波”摄影竞赛参赛作品可发送电子邮件至nbdaily@163.com,或@宁波日报官方微博,注明#象山影视城杯#,在本报新媒体平台上推荐转发的作品视同入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