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企首次入围
“中国最佳雇主百强”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刘思平)由北大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研究中心及智联招聘共同研究出具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4)”百强榜单近日出炉,我市民营企业方太集团入围。据了解,这是甬企首次获评“最佳雇主”

  这次年度最佳雇主百强企业分布在25个城市,北京、上海仍稳坐百强雇主数量第一、第二。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部分百强雇主花落宁波、无锡、宿迁、连云港、绵阳等二三四线城市。记者了解到,最佳雇主的评选,首先由网友自主提名心目中的“最佳雇主”,随后经由雇主品牌研究领域的专家和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人物以及劳动就业领域的权威媒体进行专项评审而产生。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二三线城市企业的快速发展,雇主品牌建设正慢慢成为许多企业对外宣传、招聘人才的重要手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