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获中华慈善
突出贡献奖3项大奖

  本报讯(胡启敏 王冠宇 朱军备)前不久,中华慈善总会举行成立20周年纪念会暨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雅戈尔集团、“献血明星”郑世明、鄞州区慈善总会榜上有名,分获单位奖、个人奖、组织奖。这是该区近5年来荣获的慈善领域最高奖项。截至去年底,鄞州区慈善总会累计募集慈善资金9.4亿元,累计发放慈善救助款6.5亿元,近22万户贫困家庭和一批公益项目受惠。 

  多年来,雅戈尔集团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累计向公益事业捐赠3.4亿元,其中近5年为慈善公益事业捐赠款物1.4亿元。优秀慈善义工、“献血明星”郑世明坚持无偿献血17年,累计献血13万余毫升,并率领“红色力量”献血义工队400余名成员献血。

  近年来,鄞州慈善事业发展迅速,在募救成效、品牌打造、氛围营建、网络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募集善款规模逐年壮大,“四助一赈”“十大工程”“扶贫产业基地”等救助项目深入人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