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捧出就业创业
服务“大餐”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11场校园招聘会,31场“促就业助创业”高校巡回讲座、6场创业培训……昨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从本月中旬起,我市就业创业服务月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服务月包含十大活动内容,共有57个子项目,首次将服务对象覆盖到整个就业创业群体。

  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我市将依托基层服务平台,掌握这批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意愿,进行人岗匹配,帮助其尽快就业,下周二,还有一场针对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就业对接洽谈会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

  值得关注的是,11月18日,市人力资源大厦内,将举办宁波市首届创业资源展示对接会,集中展示、对接全市各类创业资源,提供创业服务。主要内容包括创业项目推介、创业成果展示、创业培训学校推介、金融机构服务推介、创业专家咨询、创业微讲堂、创业明星宣讲等。

  在本次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中,就业管理部门还将通过创业培训、巡回讲座,各类校园招聘等一系列活动,将就业创业服务送到高校、社区和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